close

#非開箱#無關防彈#Produce101#個人觀感#評論

undefined

 

雖然時隔兩天了 但還是想對最新一集的Produce101做一下評論

但因為我有固定的Pick 對上位圈的人及有話題性的練習生可能會稍微比較熟悉一些

因此 我並非對58位練習生瞭若指掌 有些沒有特別提到就是沒什麼意見(*´д)

以下主要針對《陣雨》、《春日》、《Get Ugly》及《Righ Round

 

*以下是非常主觀的個人意見 文字排版亂 請斟酌看*

 

直播完全沒有中文字幕 只能靠聽稍微知道他們的練習狀況

首先 #陣雨  (原唱I.O.I) 看完這組表演 我整個眼光泛淚 就算聽不懂他們在唱什麼ㅠㅠㅠ

撇開NU的旼泫(因為他是出道的前輩XD 能力就是在水準之上)

*在煥的唱功在上一集的Sorry Sorry分組對抗應該不用多說些什麼了

真的好聽到起雞皮疙瘩 雖然在分組投票得到第一名

但是全體Vocal排名竟然第4(不是說前幾名不好 而是以我的雙耳聽起來 比較喜歡他的聲音(;;д)

 

*成雲的聲音比起男子漢 覺得他更適合陣雨這首歌 聽到的時候有稍微驚艷一下

負責的part我覺得算多 但是全體排名20 滿意料之外的QQ

 

*再來是尹智聖 說實在的 上次在全體淘汰排名中

想不透為什麼這位歐巴可以坐上第3 但是在這集對他的好感度完全Up XDDD

先說唱功 我覺得比成雲好耶ヾ(´c_’ *) 所以我也很不能理解怎麼會第21!!!明明就很好聽啊!

 

BTW, 在公佈組別排名的時候 玄彬得到第五名(可能是因為情感爆發的關係 但我覺得他不太適合唱歌耶(_’)

當然得到組別的最後一名多少都會感到很難過吧

但是在一旁的智聖毆巴握著他的手用著很寵溺的眼神告訴他 做得很好了!

接下來公佈自己第4名的時候 他笑的很開心 說沒關係 沒關係(指自己得到第四名沒關係)

 好感到完全提升啊ㅠㅠ(容易心動搖的女人)

 

#春日 (原唱BTS) 我覺得這組的成員都滿會唱的

*組內第1 全體票數642 2名的善皓

我發現他負責唱得part不多 應該說是很少很少

但是能以這樣的表現佔居第2 我覺得好厲害啊!! 而且愈看愈可愛XDDD

 

*再來是忙內 宇眞 雖然他一開口唱我整個機皮疙瘩掉滿地

但我個人覺得他的聲音不太適合當Center 太細嫩了(>Д<)

可能是防彈的版本聽太多了 不太習慣 但因為他負責唱得部分最多 所以第2名我也覺得剛剛好好QQ

 

*最後是珍映 眼睛受傷真是砸碎了努那的心ㅠㅠㅠㅠ

我覺得小狼的聲音很適合唱春日 真的非常適合

只是有些地方(氣和聲音)聽起來滿無力的 沒有受過專業的訓練能唱成這樣也是盡力了吧

希望他的唱功能愈來愈好 所以第4名也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 只是覺得很可惜了這樣的聲音

 

最後的主要評論是由上位圈組成的  Get Ugly (原唱Jason Derulo)

這一組的成員就算不涉略也很難不知知道他們是誰吧(*бωб*)

讓我不妨懷疑是不是Mnet的陰謀XDD 從最後一名開始講起~

除了韓國境內 這樣的排名大概跌破海外飯們的眼鏡吧!!

還是只有跌破我的(汗顏

 

*金Samuel 竟然第6名啊!! 雖然我對這孩子沒什麼感覺 但那一瞬間以為我眼花看錯了

不僅如此 全體排名竟然第23!! 哇哩咧 嚇得我要從椅子上跌倒了

以他的舞蹈實力 絕對絕對絕對可以超越周學年的第2 這是definitely吧~

甚至我覺得他如果獲得組內的第一名都是合理 沒錯的

應該不是說其他成員的舞蹈能力太強 而是Samuel選錯組了

倘若他在別組 覺對不是這樣的成績 上位圈的人都太牽制彼此了 一人一票根本分不均

也聽說韓國人也不喜歡混血兒 上次排名更掉到17名

(所以說 我很納悶前幾集的第2名到底是誰投的QQ)

*對於第5名的丹尼爾沒有什麼的意見 只是如果下次還有機會當Leader 希望他能做得更好J

*第2名的朴志訓 個人覺得這孩子能夠拿到第2名已經很棒了!!

希望以後不是以Wink Boy的名字來稱他 而是以實力讓大家記住他的名字叫做朴志訓(´ω`)

*最後是佑鎮 在這之前我對這孩子沒什麼認識 但不同於其他成員都在10名內 而是24名的他

一開始大概很擔心吧 畢竟他是以最後一位進GU的組員

也是組內唯一一位不在上位圈的孩子 但是最後卻獲得了組內第1名的順位、全體第3名!!

這讓我好感動啊啊啊ㅠㅠㅠ 希望這孩子能繼續在舞台上發揚光大!!

 

BTW, 在討論選Center的時候 佑鎮很不好意思的舉起手(想當Center

這時候丹尼爾抓起他的手 告訴他:「好好舉 為什麼要這麼沒有自信心」

這舉動讓人一整個暖到心裡去 (容易心動搖的女人again

                   

All in all, 看完一整個對智聖歐巴及丹尼爾好感度提升↑↗ (喂XD

 

*再來是想稍為個別講一下的組別*

 

 #怯

賴冠霖 基本上就是對韓文還沒有那麼熟悉

(如果看過這孩子的禮物影片就知道了)但我聽對話上還可以的說XDD

在練習的時候 Rap導師跟他說 (韓文)發音要再準確一點

JR就教他咬著筆練習矯正發音效果會比較好

後來在檢查練習的時候 寶兒就跟他說:比起英文 韓文的發音聽得更清楚

其他練習生也很驚艷~希望他也能愈來愈好!!

     從練習過程看來 JR是一位很好的Leader

      好像也能明白他的(觀眾投票)排名為什麼能落在第1名了´ω`

 

還有文福在唱rap的時候 鏡頭有帶到已經淘汰的練習生 成賢宇

(看他落淚我也是一陣鼻酸 每次鏡頭take到他的時候我都好想哭XDDD

如果前面姓何的練習生早點下車的話 那麼成賢宇那時候也能在舞台上揮灑汗水吧 ˊ_>ˋ

 

* 以上 您能對我的意見表達不認同 但請勿做人身攻擊 謝謝ヾ()ノ *

undefined

Thanks for your reading.

U cannot agree with my opinions, but DON NOT  Personal attacks.

THANK YOU

arrow
arrow

    Geor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