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為主觀短評 #非專業評論)

1.jpg

因為上一集排名的關係 有些隊伍的組員被淘汰了 所以位置有空缺

第九集節目一開始就是有多餘組員的隊伍 用組內投票的方式

投出最後一等或是最後幾位練習生 而那些人就要離開原本的組別到其他有空缺的隊伍去練習(填補)新的舞蹈

 

結果分別是:河成雲 NeverShow Time

      張文福 Oh Little GirlI Know You Know

      周學年、林煐岷、柳善皓 Never열어줘(打開吧)

 

*以下是非常主觀的個人意見 文字排版亂 請斟酌看*

 

首先上場的是 >Show Time

2.jpg

上集放出Demo的時候就對這首歌深深的著迷

真的不負我望 一開始歌聲就很有Power 就像當初聽到Demo時一樣

舞蹈適中 畢竟這首歌的動作並沒有很難(跟其他組比的話

看完之後也不會覺得沒有在預期之內或是有其他負評什麼的

雖然最後排名並沒有很高 但我個人好喜歡Show Time(準備要去載音源了xD

>I Know You Know

3.jpg

這首歌的舞蹈看起來很輕快(因為有空中踢腿的動作xDD

我個人還滿喜歡東賢的聲音 就是一聽就知道是他的那種感覺

裡面的練習生可能很多人還不太熟悉 因此名次不太理想啊啊TTT

>열어줘

5.jpg

當初聽到這首歌的Demo時並沒有特別的感覺

就覺得哇動作好有力量阿~

打開應該也是最多練習生被淘汰的隊伍吧 後來+了三個

然後東昊唱歌真的很好聽的TTT 尤其是那高音 不愧是前輩啊

一直有種他就是第一名準沒錯的感覺(是說我真的覺得是第一名QQ

>Oh Little Girl

6.jpg

聽到Demo就愛上的歌之一♥ 一直到油管反覆聽那30xDDD

這首歌就非常適合所有組員 可愛可愛 甜甜的

首先呢 珉起是Center 造型超好看 像看到在Nu'est的他 可惜的是鏡頭有點少

世雲的聲音真是絕了 在錄音室聽到就起雞皮疙瘩~

最後就是珍訓CP合體 滿足了姊姊的少女心(咦

整體看起來很完整 但是呢 副歌沒有Demo那麼有力量的感覺

有一點點點小小的失落 畢竟在Demo一播出時就深深喜歡這首歌了~

最後是 >Never

8.jpg

 

這是所有裡面我最喜歡 雞皮疙瘩起最多次的一場表演一首歌

在煥、旼泫 真的不用多說 那歌喉就是天生來當歌手的

一開始聽到這首歌也沒什麼感覺 但聽到他們唱的我也要去下載了~

舞蹈基本上如果滿分是100分的話 我絕對要給到110分超過啊~

有一個鏡頭是在煥唱高音 舞蹈動作是其他人跪下

那一幕真的看的我一整個目瞪口呆 真的會帥到分手

7.jpg

志訓和世雲都是5月份生日的孩子 於是其他成員就為他們兩位準備了驚喜和隱藏相機xDD

不得不說 昨天看到志訓和珉起摔門我真是快下死了 還想說慘了他們兩個會不會被黑

幸好一切都只是演戲xDDDD

世雲還說不知道自己生日以為是志訓的 還在一旁拍手唱生日歌 真的太可愛了這孩子xD

團體名次結果如下

100.jpg

雖然打開組也很棒 Never沒有第一名真的好難過啊ㅠㅠㅠ

都出道吧 大家ㅠㅠㅠㅠㅠ

再來是個人表現的名次

9.jpg

空著第一名跟第六名說要下次公佈 超級傻眼的

然後志訓第2、 珍映第5(這我有點意外哈哈哈

世雲跟在煥沒有在前十名 當下的想法就是wtf!

他們倆的聲音我真的超愛的 尤其是在煥聽每聽高音必起雞皮疙瘩!

好吧 也許是我看歌聲比看舞蹈還多…(攤

10.jpg

片尾排名進階到只公佈一個12等 其他就跟馬賽克沒兩樣

完全服了這劇組 除了滿滿的傻眼跟無奈也沒有其他了

看看前兩名和第三名的票數差距 12pick真的很揪心啊~

但私心志訓和珍映都能夠出道 就算最終不能在同一個團體也沒關係

近幾天也看了很多小道 排名都不太一樣 就是看看就好~

真心希望大家都能在舞台上繼續發光閃耀

 

* 以上 您能對我的意見表達不認同 但請勿做人身攻擊唷 謝謝ヾ()ノ 

undefined

Thanks for your reading.

U cannot agree with my opinions, but DON NOT  Personal attacks.

THANK YOU

arrow
arrow

    Geor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